a1  

蜘蛛俠1線上看
喜歡超級英雄的電影哦!


蜘蛛俠的劇情簡介
  彼得 帕克(托比•馬奎爾 Tobey Maguire 飾)只是美國一個平凡的高中生,當一次他被蜘蛛博物館偷跑出來的變種蜘蛛咬了一口之後,彼得的生活徹底改變了。他變得和蜘蛛一樣,擁有各種蜘蛛特有的超能力:從手指噴出粘力極強的蜘蛛絲、飛檐走壁等等。彼得興奮異常,開始利用自己的超能力去賺錢。但當他最愛的叔叔被自己放走的罪犯殺死後,彼得發誓要用自己的超能力去打擊犯罪。
  彼得好友哈利的父親諾曼(威廉•達福 Willem Dafoe 飾)是一家生物科技公司的老板,因自己公司生産的飛行器沒得到軍方首腦賞識而苦惱不堪。一次意外諾曼吸入神經毒氣而具有了超能力,引發了自身邪惡的本性,騎著自己研發的飛行器去到處破壞、殺人。彼得化身的蜘蛛俠開始出擊了!

影片評價

一部可以取悅所有人的超級英雄動作片。——《阿波羅導報》
《蜘蛛俠》或許是迄今爲止將漫畫書中超級英雄演繹得最精准的電影。——《奧斯汀紀事》
影片既能震撼眼球,也能觸動心靈。——《西雅圖時報》


精彩對白

Peter Parker: Hey! It's me again!
彼得?帕克:好啊!還是我!
Mary Jane: Hey!
瑪麗?珍妮:好啊!
Peter Parker: How was your audition?
彼得?帕克:你的面試怎麽樣?
Mary Jane: How'd you know?
瑪麗?珍妮:你是怎麽知道的?競浪
Peter Parker: The hotline. Your mom, told my aunt, told me.
彼得?帕克:電話上。你的媽媽告訴我姑媽,然後我就知道了。
[pauses](停頓)
Peter Parker: So how'd it go?
彼得?帕克:那麽結果怎麽樣呢?
Mary Jane: Oh. They said I needed acting lessons. A soap opera told me I needed acting lessons.
瑪麗?珍妮:哦,他們說我需要上表演課。一個肥皂劇告訴我,我需要上表演課。
Peter Parker: Well, let me buy you a cheeseburger.
彼得?帕克:那麽,讓我給你買個幹酪三明治。
Mary Jane: I'd like a cheeseburger. Oh, but I'm going out to dinner with Harry.
瑪麗?珍妮:我喜歡吃幹酪三明治,嗯,但是晚上我還要和哈裏約會。
[pauses] (停頓)
Mary Jane: Come with us.
瑪麗?珍妮:和我們一起吧。
Peter Parker: No thanks.
彼得?帕克:不必了,謝謝。
[pauses] (停頓)
Peter Parker: How's it going with...
彼得?帕克:接下來進展如何
[MJ looks down] (珍妮看著)
Peter Parker: Never mind. It's none of my business.
彼得?帕克:別在意,這和我沒有關系。
Mary Jane: It's not? Why so interested?
瑪麗?珍妮:沒有?爲什麽這麽感興趣?
Peter Parker: I'm not.
彼得?帕克:才不是呢。
Mary Jane: You're not?
瑪麗?珍妮:難道不是嗎?
Peter Parker: Why would I be?
彼得?帕克:爲什麽我應該是?
Mary Jane: I don't know. Why would you be?
瑪麗?珍妮:我不知道,爲什麽你應該是?
Peter Parker: [smiles because he doesn't know what to say] I don't know.
彼得?帕克:(微笑,因爲他不知道該說什麽)我不知道。
Mary Jane: Sorry you won't come with us.
瑪麗?珍妮:很抱歉你不能和我們一起。
[It starts to rain] (開始下雨)
Mary Jane: I better run, tiger.
瑪麗?珍妮:我最好快點跑,老虎。

 

1線上看按鈕

arrow
arrow

    movie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