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暹羅之戀線上看
有種感情比友情更單純…“把愛放在心底,有愛就有希望~”Ying在聖誕夜把自己愛的人交給Tong獨自離開的時候狠狠的感動了一把…當時在學校看,滿場100多人,特別是女生,哭倒大片…場面頗爲壯觀!“我們不能在一起,但並不代表我不愛你”


暹羅之戀的劇情簡介
  Mew(Witwisit Hirunwongkul飾)和Tong(Mario Maurer飾)是一對小夥伴,一場悲劇卻使二人不得不分開:Tong的姐姐阿紅在一次野外旅行中不幸失蹤,Tong的父母迅速決定離開這個傷心地。
  幾年後,長大了的兩人在曼谷廣場意外重逢,此時,Mew是August樂團的創作加主唱,相依爲命的嬷嬷去世後,他獨自一人寂寞地生活。Tong的家庭也難現歡樂,爸爸因爲過度思念死去的女兒,整日借酒澆愁。重逢後,時間就像是逆流回童年,兩人重拾以往的親密無間,還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漸漸的,一種新的情愫開始在兩人心中滋生,派對上,Mew唱出他寫的第一首情歌——爲Tong而寫的情歌,二人情不自禁親吻了,不料這一幕卻被Tong的媽媽盡收眼底……Tong和Mew的交往開始受到阻撓,二人陷入痛苦之中,亦因此得以重新審視這份感情。

 

精彩對白

1.Tong:一個人住,不寂寞嗎?
Mew:寂寞得害怕。
Tong:爲什麽說寂寞得害怕?
Mew:小時候,寂寞就是沒有朋友。長大了,寂寞就是沒有了愛,比沒有朋友更寂寞。
2 Ying:.有愛,就有希望。
3. June:我們都因爲愛犯過錯誤,值得慶幸的是,這是爲了我們所愛的人,不是嗎?生活總是給我們很多機會,讓我們從頭再來,改正我們曾犯下的錯誤,希望你們能一直保持這份真愛,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什麽是愛。
4. Tong:我們可能不能在一起了,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愛你。

5. Mew:謝謝你。
6. Mew:有時候我在想,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我們能忍受有一天我們會失去他的事實嗎?我們都知道,離別這種事情,也是生命的一部分。我們真的能釋懷嗎,Tong?如果我們真的愛一個人,會不害怕他離我們而去嗎?同時我又在想,有可能這樣嗎——如果不愛任何人,我們還能繼續生活下去嗎?這就是我所謂的寂寞。我這樣已經五年了,我怎麽會不知道寂寞的可怕呢?而我今後的人生又會怎樣……
7. 結束旁白:
用MEW的話說,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怎能不害怕和他分離。而我們必須接受現實。于是,長大了,寂寞就是沒有了愛,比沒有朋友更寂寞。即使短暫也會刻骨銘心。那些點亮我們生命的愛,就仿佛這個發生在暹羅的愛情故事.

 

1線上看按鈕

arrow
arrow

    movie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