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床上關系線上看
一個好的開頭 可以衍生出許多有趣的故事!
立意深刻,表演到位,但有廣告嫌疑,總之是一個小偷引發的離婚案。

 

床上關系的劇情簡介
  夜深人靜,面色陰郁的小偷(王小山 飾)悄悄弄開某戶人家的房門。黑暗中他實現了一系列的盜竊,還不忘享用一下主人家美酒和按摩椅。正當他兀自陶醉其中時,突然房門開啓,男女主人張誠(沈騰 飾)和李小雲(李昕芸 飾)回到家中。二人情欲正濃,根本不知剛好把一個小偷堵在家中。小偷打算趁夫妻倆不注意逃出去,誰知大門被二人反鎖,鑰匙則在張成扔在地上的外褲口袋裏。當然在這一過程中男女主人狀況不斷,小偷只得被迫在各個房間的角落裏藏來藏去。
  就在此時,一枚失蹤的避孕套引發了夫妻二人連番爭吵,夫妻間的各種不信任以及各種雞毛蒜皮,攪壞了男女主人的雅興,郁悶了小偷原本還算不錯的心情……


幕後花絮

王小山自曝很委屈“我本來有一句台詞的,但是被導演砍掉了,特別遺憾。我演過三部電影,羅永浩讓我演了放屁男,高群書讓我演了吃屎男,張元讓我演了撒尿男。”《床上關系》是國內首部網絡賀歲大片,也是張元的一次全新嘗試,開創了“網絡賀歲電影”的先河。
對文藝電影駕輕就熟的李昕芸,首次在網絡電影中飾演一個“河東獅”式的妻子角色,所表現的爆發力令人驚歎。發布會上,當記者問到與張元導演合作多次的感受,李昕芸笑言:“張元導演其實是‘被文藝化’了,從《床上關系》大家就能看到,其實他很適合拍喜劇,如果有哪位導演有意願,甚至可以找他演喜劇,絕對精彩。”
電影上線發布會上,作業本一反網絡上給人言辭犀利的印象,反而言語簡練,記者提問他時甚至會臉紅,令在場記者大呼意外。當主持人說道作業本這種沈默寡言的狀態比較適合演黑社會時,作業本仍是流露出一絲網上那種嬉笑怒罵的狀態:“看我後面紮的小辮,其實我是藝術家。”一句調侃令在場記者忍俊不禁。導演張元更是爆料,創意無限的作業本進組之後專門與編劇討論修改台詞,作業本自創經典台詞“你吵到美國吵去,中國都讓你們吵成什麽樣了“讓角色更具其個人特色。
結尾處那句感動無數人的台詞“只有一席好床和一個好夢,才足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親愛的你,晚安。”源自本片策劃在網上邂逅的一段溫暖英文和制片人收到的一個貼心漂流瓶。

1線上看按鈕

arrow
arrow

    movie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