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假如愛有天意線上看
假如愛有天意,冥冥之中,蜚短流長的巧合,暗示僅在一念間。
我心中的韓國純愛經典NO.1,歌太好聽了!


假如愛有天意的劇情簡介
  2003年的大學生梓希(孫藝珍飾)一天收拾房間,無意中發現一個神秘的箱子,裏面滿載著母親珠喜(孫藝珍飾)留下的情書,在閱讀中她重溫著母親的初戀回憶。1968年的珠喜,是一個清純可愛的少女,與窮學生俊河(曹承佑飾)一見鍾情,由于珠喜顯赫的家世,令兩人的戀愛陷入俗套的門不當戶不對的痛苦糾結中。2003年的梓希愛情同樣坎坷,她暗戀著戲劇學會的尚民(趙寅成飾),卻一直難以表白自己的愛意。
  而巧妙的是,梓希發覺母親的初戀故事跟她自己遭遇十分相似。自己能得到幸福嗎?還是如母親一般曲折難求?

 

a2

 

  我並不是無知,我只是太明白。我從不奢望成爲他故事某段重要的章節。充其量我不過是一個不起眼的標點,纰漏地印在他華美的字裏行間。我不需要他的目光,哪怕只是一瞥。無聲間,只留存他的背影。那樣,我也已經知足。他不該屬于我的。
  
  我等待某個契機,她安然沈默。我曾經想要選擇扭轉,卻自問何以犧牲他最無辜的隱忍換取讓我無法心安的感情。
  
  翻開所有泛黃的過往,還能嗅到踏過田間的淡淡草香;唇齒間殘留的清甜瓜蜜,是那場滂沱大雨所賜予的歡暢。似水流年的回憶,緩緩流轉。置身事外的河岸駐足,依然看得到暗夜裏一粒最卑微的螢火牽起兩顆雀躍的凡心,如同舞動的火屑,在漆黑中擦落滿天最璀璨的星光。
  
  若在多年後一個明媚的雨天,我有幸可以看到兩個似曾相識的年輕身影,在一幢幢建築間奔跑穿梭,也一定對他們的小小幸福和戀戀不舍而感同身受。這個世上打著傘卻還會淋濕的,原來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悄悄仰視著撐起的外套下那張漂亮的臉,我和他竟然那般不可思議的靠近,近得我擔心自己一不小心就被看穿,然後尴尬得不知所措。
  
  本以爲我可以把所有掩飾得近乎完美,真相卻是注定要毫無保留的綻裂。不惜一切的成全美好,生命中卻總不免有令人疼惜的遺憾。本以爲卡片上無心的詩句只是偶然,卻料不到從那一刻開始,命中注定的愛情,已經散發出淺淺的馨香。
  
  假如愛有天意,冥冥之中,蜚短流長的巧合,暗示僅在一念間。

 

1線上看按鈕

arrow
arrow

    movie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