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同窗生線上看
幾場動作戲拍的不錯,整體的劇情有些破碎,崔勝铉個人很喜歡,像裏面奶奶說的“長了一張公子哥的臉”,一雙純真的眼睛,聲音特別,看得出演得很努力。


同窗生的劇情簡介
  講述了男主人公爲了被挾持的妹妹被迫成爲一名間諜。男主人公僞裝成一名高中生潛伏在韓國的一所高校內,以學生身份掩護自己從而執行各種暗殺任務。TOP在片中將飾演爲了妹妹可以犧牲一切的男主人公,人物角色的塑造和 豐富的動作戲將深度挑戰演技。韓藝禮在影片中將飾演TOP的同班同學,以她特有的溫柔逐漸融化TOP冰冷的心。而曾在電視劇《月亮懷抱太陽》感動全韓國觀衆的金有貞則將飾演TOP的妹妹。


角色介紹

明勳(崔勝賢飾)

沈默木讷,不愛說話
由于父親蒙冤死去,被迫接受訓練,過上殺手生活。
爲了守護妹妹惠仁而迫不得已來到南韓成爲特工,並扮成脫北者僞裝成高中生。在南朝鮮的任務是找出並殺掉35號室派出的技術者北鬥星。
曾經的夢想是成爲一名鋼琴家。

惠仁(金有貞飾)
明勳的妹妹
喜歡鋼琴,但身體不好
由于父親任務失敗而受牽連被送去勞改營,哥哥明勳爲了妹妹能更好的生活並救妹妹出來,成爲了南派間諜。

文尚哲(趙成夏飾)
朝鮮保衛部偵察局所屬偵察員,也是將李明勳訓練成特工的人。
韓國實力派男演員,畢業于首爾藝術大學戲劇系,
代表作:《妻子和女人》及《微笑》等。


慧仁(韓藝璃飾)
安靜,坐在學校最後一排
喜歡彈鋼琴和舞蹈,喜歡姜大浩
在學校總是被人排擠,後來退學。由于和妹妹同名,所以明勳記住了她,從未有過依賴的明勳漸漸對給與他溫暖關懷的慧仁動心。


車正民(尹濟文飾)
韓國國情院特工
負責調查南派偵察局第8戰團間諜死亡事件。
由于南方放棄第8軍團人員,成功捉補余下間諜,妹妹惠仁被他保護。

 

a2


精彩對白

——給我來個蛋糕,不需要裝飾
——給你放了足夠的蠟燭
你知道我等了3年的任務是什麽嗎,就是讓我餵你吃飯。
只要祖國不抛棄我們,我們就忍耐,等待。
——希望以後能在北邊和您相見
——見什麽見,在這裏做革命的枯木是我的使命。
怎麽還不離開!在這裏轉悠!快離開!看!看這裏!!
我沒有朋友,你根本不了解我。
——你和哥哥是什麽關系啊
——不過是學校同學
——就是說你和我哥哥是同窗,對嗎
你曾經說過,想去誰都不認識的地方開始新的生活,如果我也可以這樣的話該有多好,雖然我以姜大浩的身份來到這裏生活,但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能回到最真實的自己。
謝謝你惠仁,我的名字是李明勳。

 

 

1線上看按鈕

arrow
arrow

    movie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