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龍與虎線上看
走廊裏跌倒會流鼻血,人生中跌倒會流眼淚。逢坂大河萌翻。
龍兒是內外兼修的不可多得的絕頂好男人。好久沒看過如此過瘾的劇,少年時的熱血期卷土重來。


龍與虎的劇情簡介
  新的學期開始了,外表凶狠但內心純良的少年高須龍兒(間島淳司 配音)決心利用重新分班的機會一掃往日同學對他的誤解。更讓他高興的是,自己即將和暗戀了一年有余的栉枝實乃梨(堀江由衣 配音)成爲同班同學。除此之外,還有多年的死黨北村祐作(野島裕史 配音)陪伴,一段嶄新的高中生活展現在了龍兒的眼前。少女逢坂大河(釘宮理惠 配音)的出現吸引了龍兒的目光,並不是因爲此人傲嬌腹黑的別扭個性,而是因爲在偶然中,龍兒發現,大河居然暗戀著自己的好友祐作。 
  在相互坦白了暗戀對象後,龍兒和大河決定結成統一的戀愛戰線,利用相互的幫助來完成各自的戀愛藍圖。但現實並沒有想象的那麽簡單,在重重的誤會和波折之中,兩人似乎對對方都産生了超越友誼的情感。

 

a2

 

  從《龍與虎》開播以來,一直都只是把它當作一部普通的校園鬧劇來打發無聊的時間而已,劇情也說不上多好,馬馬虎虎吧,直到第16話《跨出的那一步》。
  
  狩野是學生會會長,她即將去美國留學,她希望學生會副會長北村去競選會長一職。北村突然把頭發染成小混混的樣子,並聲明退出學生會,也不參加學生會競選。無論是老師還是北村的朋友都完全不理解北村的行爲。無論誰去勸說,都無法讓北村變成原來的樣子。最後,北村向他的好友高須吐露實情:北村暗戀會長狩野,他原本希望通過競選會長後做出成績展現實力後再向狩野告白,哪知狩野突然要去美國,他的計劃成爲泡影。
  
  在狩野的鼓勵和開導下,北村決定競選學生會會長。在競選演講上,北村向狩野告白,但狩野巧妙地回避開了,並沒有答複北村。喜歡北村的逢坂衝動之下跑狩野的班上和狩野打架,並嘲笑狩野是個膽小鬼,狩野哭喊著說:“你又明白我什麽?如果能成爲你這樣的笨蛋的話我也想當啊,我也想成爲只會一直向前衝的笨蛋啊,如果我說喜歡他的話,他就會跟著我去了啊,如果知道我想這麽做的話就會爲了我這樣做啊,爲此犧牲很多的東西,他就是這樣的人,所以……所以我不能成爲笨蛋”。
  
  狩野的這番真心話,被聞訊趕來北村聽到了。“會長真的是很溫柔的人,我打心底裏喜歡你,喜歡上了你,愛上了你,真的太好了。”北村向著狩野鞠躬“謝謝!”,淚水大顆大顆地從北村臉龐滴下。
  
  
  看到這裏,我被感動了,狩野會長並沒有因爲自己可以得到一份愛,就對北村說喜歡,她考慮到了說喜歡的後果,這樣只會讓北村爲她付出很大犧牲,于是忍著不說。她喜歡北村嗎?不,她愛北村,用她自己的方式。
  
  狩野,雖然你只是一個小配角,但你的光輝比那些男女主角都要耀眼。一路順風,狩野會長。

 

1線上看按鈕

arrow
arrow

    movie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