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47869127  

超危險特工線上看
"You're all hard on the outside,but you are...you are gooey on the inside."……老布真是鐵漢柔情的最佳诠釋~~~

超危險特工線上看劇情簡介
前特工人員弗蘭克·摩西斯(布魯斯·威利斯 飾)早年和同伴們金戈鐵馬,經曆大風大浪,如今早已各自閑賦家中,過著優哉遊哉的安逸生活。然而這份退休後的平靜突然被打破,在聖誕前夜,一群全副武裝的不速之客闖入弗蘭克的家中,對其痛下殺手。原來,作爲資深探員,弗蘭克和他的同伴知道太多關于政府和軍方的秘密,他們理所 當然成爲被抹殺的對象。不甘將命運交諸他人之手,弗蘭克找到了喬·麥瑟森(摩根·弗裏曼飾)、馬文·博格斯(約翰·馬爾科維奇 飾)和維多利娅(海倫·米倫 飾)等當年的好搭檔,決心展開一場絕地大反擊……


幕後花絮
此前摩根·弗裏曼與布魯斯·威利斯曾合作出演過《夜都迷情》(1990)和《幸運數字斯萊文》(2006)。
·梅麗爾·斯特裏普最初是維多利亞這一角色的預定人選。
·約翰·C·賴利原計劃出演本片,但他中途退出了拍攝,而他的角色由約翰·馬爾科維奇取代。
·本片在多倫多拍攝的時候,警方接到了報警電話,報警的是多倫多的居民,他們聽到了電影拍攝時候機槍掃射的聲音,而誤認爲是真的槍戰。

【最猛夕陽紅】
對大多數人來說,退休意味著安享天年,但對于《超危險特工》中的弗蘭克、喬、馬文和維多利亞來說,退休,卻讓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危險。布魯斯·威利斯、海倫·米倫、摩根·弗裏曼和約翰·馬爾科維奇等4名年齡加起來249歲的演員,在片中就被舊東家逼到走投無路,不得不組成老人特種部隊重出江湖,因爲他們的敵人,竟然是藏在CIA中的黑暗勢力。
《超危險特工》根據同名DC漫畫改編,在電影版中,“RED”被解釋爲“retired, extremely dangerous”(退休且極度危險)的縮寫,這是CIA對幾位主角的定義。對此,摩根·弗裏曼先透露了一些內情:“這些特工以前在危地馬拉執行一項特別任務,但不知出了什麽差錯,有人發瘋殺了一堆人,他們當時被留下來收拾殘局。現在,1981年發生的事成了某個政府高層的燙手山芋,因此必須把這些特工解決掉。在中情局工作,很普遍的狀況是,你不能退休,你必須是‘被退休’,這樣他們才不用擔心你知道什麽。”
不過,顯然這群退休老人不會坐以待斃,他們依舊以一擋十,同心協力化解困境,而在故事外,幾位年近花甲的演員也同樣有惺惺相惜的感覺。布魯斯·威利斯表示:“這部電影實在很難得有這麽多重量級演員參演,我特別喜歡我和馬爾科維奇、弗裏曼一起拍捆綁和嚴刑拷問理查德德·德萊福斯那場戲,當然還有海倫·米倫,她很迷人、漂亮,也很性感,拍攝的每一天我都被巨星包圍著。”
約翰·馬爾科維奇這次一改反派形象,在片中飾演前CIA頂尖探員馬文,因吸食迷幻藥,變成有點被害妄想症與神經質的瘋老頭,十分搞笑。馬爾科維奇說:“基本上馬文是個殺手,還有點被害妄想症,不過,到頭來常常都是對的,不是每次,不過常常是。”問馬爾科維奇有沒有想過退休,他說:“沒有,我覺得沒有人再請我工作時便是我退休的時候,我也問過海倫,她說退休對她來說一點也沒有興趣,布魯斯和摩根也是同樣態度。”
與幾位男演員不同的是,《超危險特工》並不像海倫·米倫的戲路,但海倫卻樂在其中,她說:“是很好玩,特別是我剛拍完《暴風雨》,因爲那部電影的對白很長很複雜,所以希望拍《超危險特工》時可輕松一下,拍得很開心。”海倫也不忘大贊片中各個拍檔,她說:“布魯斯有一股明星魅力,很性感,他也是個很慷慨的人,對工作人員和演員都很好約翰·馬爾科維奇則多才多藝,又表演舞台劇,又唱歌劇,對電影也有豐富知識,摩根·弗裏曼就像神一樣,很優雅,也很有份量。”

【另類黑色喜劇】
翻開導演羅伯特·斯文克的履曆,既有驚悚片《空中危機》,犯罪劇集《別對我撒謊》,也有走溫情路線的《時空旅人之妻》,對于《超危險特工》這樣的動作喜劇電影,羅伯特·斯文克還是第一次嘗試,斯文克表示,“當我在讀劇本大綱時,我就對這個故事如何將劇情、喜劇和動作元素結合起來很感興趣,特別是它如何在反諷中還帶有一絲溫情,與此同時,故事又保持了每個角色的完整性。不過,我們在修改過程中也拿掉了一些東西,包括一些義憤與悲傷的色彩,我感覺這些東西和影片的其它部分不在一個調上,這部影片應該是一群陷入進退兩難境地的角色組成的,有些玩世不恭的動作喜劇。”
動作槍戰場面是片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事實上,原著漫畫頗爲血腥,但影片最終定級爲PG-13,這是否意味著導演在影片的暴力程度上作出妥協?對此,羅伯特·斯文克解釋道:“影片在靈魂上還是屬于R級。我們並沒有因爲分級問題抽走很多動作場面,我也沒有因此變得更爲節制,事實上,我認爲影片分級並沒有妨礙或影響到我們的拍攝。我只是不確定這部電影是否真的有必要按R級的標准去拍。如果單純從原著漫畫的角度來說,我能理解觀衆希望看到更多暴力場景的初衷,但影片和原著有很多不同之處,相對而言,這部電影並沒有原著那麽黑暗,還有一些喜劇色彩,這是編劇一開始就提出的想法,因爲他們需要將60頁的漫畫故事擴展開來。”
與往年相比,今年好萊塢缺少傳統的漫畫英雄電影,反倒是一些走另類路線的漫畫改編電影,像《海扁王》和《歪小子斯科特》等,都賺足了影迷眼球,與前兩部片的宅男路線相比,《超危險特工》以老年人爲主角,顯得更加另類。不過,斯文克顯然是對另類英雄的故事派上了瘾,他的下一部作品將是環球電影公司的《R.I.P.D.》,由瑞安·雷諾茲主演,這又將是一部主打超現實風格的漫畫大片。

【花絮】
·布魯斯·威利斯在片中不但有精彩的動作戲,還將大秀中文台詞:“幾年前我住在武漢。”
·飾演CIA新人的卡爾·厄本在片中與威利斯有多場激烈打鬥,爲此厄本接受了五個星期的武術體能訓練與武器訓練,但他畢竟還是菜鳥,在一場戲中出手太快將咖啡杯直接砸在威利斯臉上割傷了他的臉,不過幸好威利斯並無大礙。
·馬文一角本來由約翰·C·賴利出演,賴利退出後馬爾科維奇接替了他。
·劇組最初打算邀請梅麗爾·斯特裏普出演維多利亞一角。

 

超危險特工線上看

台灣電視劇推薦                  好看的韓劇推薦                        日本電視劇推薦

大陸電視劇推薦                  好看的美劇推薦                      香港電視劇排行榜

 

布諾影音搜尋一下
想找的電影電視劇都能找到
在土豆網,優酷網,PPS上
遇到因版權原因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的話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行了
yahoo搜索一下「開心土豆

土豆網,優酷網的電影就都可以看了,
一直在用,很方便,還是完全免費的。

arrow
arrow

    movie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