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爸爸線上看   

 

小爸爸線上看

溫馨、搞笑,小孩子挺可愛。


小爸爸的劇情簡介 
  在某汽修廠悠哉遊哉過著舒服生活的于果(文章 飾),突然被從天而降的兒子夏天(朱佳煜 飾)搞得暈頭轉向。原來當年他和好哥們齊大勝(劉歡 飾)去美國交流,與作爲地陪的斯坦福高才生夏小白(尹航 飾)共譜了一段短暫的戀情。此去經年,小白車禍身亡,夏天從媽媽遺物中得知于果的信息,于是自作主張來北京找爸爸。原以爲簽名斷絕關系就能了事,誰知小白的哥哥(王耀慶 飾)決定暫時將外甥留在于果身邊。在此期間,他跟女友的關系越搞越僵,還被迫和之前吵過架的空港值機員李三妹(馬伊琍 飾)惹出無數的糾纏。 
  夏天的到來,改變了于果既定的人生路,也讓他和周圍人的生活悄悄發生了變化……


導演: 文章
編劇: 文章
主演: 文章 / 馬伊琍 / 張子萱 / 朱佳煜 / 劉歡 / 徐翠翠
類型: 劇情 / 喜劇
制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3-09-02
集數: 33
單集片長: 45分鍾
又名: Little Daddy

 

小爸爸影評心得----我選擇遵循孩子的意願


   繼上次看完《蘭陵王》之後,這部是今年看的第二部連續劇。看《蘭》的時候覺得現在的連續劇怎麽那麽多嘈點。而這部片子,在這個爛片橫行的年代,已經算得上是相當不錯的,雖然看到很多網上的吐槽貼,但是還是沒有多大的認同感。
   昨晚吃完夜宵繼續躺下看劇,蝦米說,吃飽了有力氣哭了?那時播的是齊大勝要死了,通過手機給于果錄了一段視頻,雖然覺得很感動,但是我還是沒有哭。整部片,最容易觸到我淚腺的還是夏天這個小孩。
   看到結局的時候,蝦米問我,如果你是法官,你會把夏天判給于果還是泰勒。我說于果。
   一開始的于果是一個不懂得怎麽去愛這個孩子的爸爸,他從來沒有想象自己如果是一個爸爸應該怎麽做。隨著他對夏天的愛越來越深,他更加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對于夏天玩失蹤的那一次,找的時候超級緊張,找到的時候卻把夏天打了一番,其實這跟很多中國的爸媽是一樣的。因爲擔心而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應該讓孩子意識到錯誤,所以認爲只有打才能讓小孩子知道自己做錯了。還有很多關于于果的教育方式的問題,其實我一點都不否定于果的教育方式存在著很大的問題。但是我還是毫不猶豫的選擇了于果。
   夏天很喜歡他的爸爸,這些都是他媽媽給他植入的觀念。即使于果對他又打又罵,但還是不離不棄。夏天說,每個人都有做錯事的時候,你有,我有,于果也會有。只要改過了就好了。于果說,他終于知道什麽叫做愛,就是夏天對他的這種。我不得不說,編劇筆下的夏小白是一個超級成功的媽媽。
   而夏天的舅舅,他認爲他很愛夏天,他認爲給夏天最好的生活就是對他最好的愛。但是他的心卻充滿這仇恨,他一直不停的給夏天灌輸他對于果的仇恨。他認爲他很愛夏小白,很愛夏天。但是其實不是。他是不喜歡,他們不受他的控制。夏小白不受控制,夏天更加不受控制,李三妹更是。所以他對于果的仇恨更深。
   我覺得,小孩的心靈教育很重要。夏天跟他舅舅在一起,很少有心與心的交流。跟泰勒在一起,只要你什麽都聽他的,那就是好的,你不可以有自己的想法。雖然這不完全是夏天不開心的點,但是這卻是一個很重要的點。
   打個比方,如果有兩個男人讓你選擇結婚。一個很有錢,但是你不是很喜歡他的,他可以給你很好的生活,但是你們基本沒有心靈上的交流;還有一個不怎麽有錢的,但是你很愛他,你們的心很接近,雖然你們是不是會吵架。你會選擇哪一個。
   反正我是會選擇後者,跟前者在一起的自己更像行屍走肉。跟後者在一起,雖然辛苦一點,但是那才是生活。

 

 小爸爸線上看

布諾影音搜尋一下
想找的電影電視劇都能找到
在土豆網,優酷網,PPS上
遇到因版權原因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的話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行了
yahoo搜索一下「開心土豆

土豆網,優酷網的電影就都可以看了,
一直在用,很方便,還是完全免費的。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可以免費觀看影片
這個是開心土豆使用教學
你可以看下

arrow
arrow

    movie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