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我人生的春天線上看   

 

韓劇我人生的春天線上看

秀英衣架子!穿什麽都好看!

 

韓劇我人生的春天的劇情簡介:
《我人生的春天》爲韓國MBC于2014年9月10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絕不認輸》、《想你》李載東導演執導與《HERO》樸智淑作家執筆。
以“細胞記憶Cellular Memory”:(器官捐贈者的性格和習慣會向移植者轉移的現象)爲題材,講述了生命進入倒計時的女子接受了心髒移植,在與心髒捐獻者的家屬見面後,擦出愛情火花的故事。
9月10日接檔《命中注定我愛你》播出!

 

韓劇我人生的春天影評心得----愛我還是愛我的心髒?


   第一集 命運般的相遇
   甘宇成大叔這麽多年沒有出來了,《我人生的春天》作爲複出之作,倒是很適合他。之前看他的前一部作品還是《王的男人》中李准基的師兄,給我留下了深情穩重的印象。在《我人生的春天》中,他是一個中年喪妻的父親,是一個屠夫,在和春天第一次見面時以及他對孩子的表現,可以看出他是一個典型的“糙漢子”,簡單而粗暴,後來的劇情中也能看出來他是一個善良執著的可靠男人。第一集看了兩遍,越發覺得這個糙漢子很可愛,很可靠,很帥。劇情剛剛展開,春天掉到水裏時,大叔去救她,結果一恍惚之間將春天認成了自己的妻子秀晶,邊呼叫著“秀晶”,邊救春天,這是第一次春天和大叔妻子的重合。第一集結尾春天穿著秀晶的衣服,在院子裏摘花兒,被回來的大叔第二次認作妻子。劇中男二號,即大叔的小舅子,曾經提到過“細胞記憶”,大概這未被證明的學說才可以解釋,爲什麽大叔會對春天有熟悉感,錯認成自己的妻子。而春天在看到大叔的兩個孩子時,情不自禁地流淚。
   從第一集來看,大叔這樣情感內斂,簡單粗暴又樸實的男人,遇到春天這樣活潑善良的女人,真的是遇到了人生的春天。
   秀英童鞋第一次在三大台演女一號,劇本選的也很適合她,春天的性格跟她本人倒是相似,善良,活潑,開朗。從第一集來看,春天在移植了秀晶的心髒之後,更加熱情真摯地活著,她是一名臨床營養師,照顧病人的飲食,也不允許其他人輕視生命。春天覺得自己是免費活著的,本來自己應該死掉,卻借助別人的心髒活著,很虧欠永遠無法償還的恩情。春天想要替她做想做的事,實現想實現的夢想。從這一點來看,等到春天知道自己的心髒是大叔妻子的,孩子們媽媽的,東旭姐姐的,那麽一定會加倍報答他們,照顧他們,愛情便會從報恩開始。
   接下來“愛我還是我的心髒”也許會成爲一個矛盾點,劇情或許會有點虐。春天知道東旭是心髒捐獻者的弟弟的話,可能會怪他,進而離開他投向大叔的懷抱就順理成章了。劇中還提到醫院的“那件事”已經五年了,“那件事”希望不要是秀晶的醫療事故,才移植了心髒,那樣,大叔和春天的愛情將充滿重重阻礙,很難過去心裏那道坎。女二號和東旭還是很有CP感,兩個人都是性格不錯,很舒服的感覺。
   兩個孩子演技不錯,姐姐真是像老婆一樣,很懂事。但是,家裏真的需要一個女人。
   甘宇成大叔的演技,這樣說,沒有演的痕迹,覺得他就是這個人,很有魅力。秀英跟著演技派的大叔,一定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這部劇最大的收獲就是甘宇成大叔以及溫暖的音樂和溫暖的畫風。
  ----------------------------------------------------------------------------------------------------------------------------------------------------------------------------
   第二集 春斯戴芳尼特
   雖然只更了兩集,但是已經分別看了五遍了。說不上爲什麽,很舒服的感覺,濟州島的風景,溫暖,美好。
   第二集中,澄清了我的猜測,原來秀晶是東旭的摯友,摯愛以及大嫂,男一男二是兄弟兩個。
   第二集的開始接上一集,東禾把春天認成了妻子,晃過神來時,東禾憤怒地要求春天把衣服脫下來,春天簡單粗暴的立刻開始脫衣服。之後春天送花和項鏈給小藍,晚上大家一起BBQ,春天和東禾互動頻頻,小藍對東禾和春天的關系充滿期待。
   飯後,春天給小藍和小海講故事,小藍想起了媽媽。春天發現東禾一人在海邊喝酒,走過去兩人聊天,互訴衷腸。慢慢地,春天靠在了東禾的肩上。在海邊漸漸沈睡的兩人,進入了夢境,東禾一如既往地做夢,夢中循環著妻子死去的一幕幕。東禾無助的坐在醫院的樓梯上,秀晶走過去輕撫著東禾的頭發,秀晶轉過頭,將東禾交給了春天。海邊的東禾因爲痛苦的夢境,呻吟著,春天輕輕撫摸著東禾的頭發,東禾沈沈的睡去,多年的失眠終于治愈。
   “當我盡力向她說明這類婚事究竟是怎麽回事兒的時候,我忽然覺得有個細嫩而微涼的東西輕輕地壓到我的肩上來。原來是她那昏沈欲睡的腦袋正隨著飾帶、花邊與波浪式鬈發那動聽的沙沙聲向我靠來。她就這樣安然不動,一直偎依到天上的繁星黯然失色,因曙光升起而隱沒的時候。我呀,我看著她悄然入睡,內心深處未免有點兒神魂搖蕩,但我受到這從來只帶給我美好思想的明朗的星夜的神聖的保佑。在我們的四周,像一大群羊那麽馴良的繁星繼續無聲地運行;我時而想象這繁星中最嬌小最燦爛的一顆正因迷路而停落到我的肩上來安眠……”春天說,她就像斯戴芳尼特,東禾就像是牧羊少年,特意找了這一段,和電視的畫面融爲一體。
   春天溫暖了東禾的心,開始慢慢進入他的心裏。東禾說“從今以後,不再做這個夢了,代替淹死的妻子,救出斯戴芳尼特的那天,命名爲想念的負罪,突然過了保質期”從這裏開始,東禾開始放下對妻子的想念,開始接受他的少女斯戴芳尼特。
   原來第二次,東禾和東旭又喜歡上了同一個女子。

 


演員表

角色 演員 備注
姜東禾 甘宇成 畜牧企業CEO,喜歡上接受自己妻子心髒移植的李春天
李春天 崔秀英 接受了姜東禾妻子心髒移植的女人,醫院營養師,醫院繼承人
姜東旭 李浚赫 胸部外科醫生,姜東禾的弟弟,喜歡江東禾的妻子
裴智媛 張申英 宣傳室組長,姜東旭的前女友
明姬 沈慧珍 ----
姜藍 玄升玟 姜東禾女兒
樸亨宇 李在源 ----
尹秀晶 闵智雅 ----
職員表

▪ 導演:李載東
▪ 編劇:樸智淑


角色介紹

姜東禾|演員甘宇成
畜牧企業CEO,因爲一場事故失去了自己的妻子,單獨撫養兩個孩子。隨後他偶然遇到了接受自己妻子心髒移植的女人,並與他雙雙醉入愛河。

李春天|演員崔秀英
接受他人心髒,重獲新生。覺得自己要代替他人活下去,因此比任何人都活的認真積極。

姜東旭|演員李浚赫
胸部外科醫生
有著浪漫性格的他喜歡上了李春天

 

韓劇我人生的春天線上看

arrow
arrow

    movie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