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無全順線上看  

 

愛情無全順線上看

最後小朋友的臉真的很可怕,直接找兩個小孩子不行嗎一定要這樣嗎嚇死人了啊


愛情無全順的劇情簡介 
  校花梁小琪(陳意涵 飾)是衆宅男心中的女神,她的男友張聖(姜康哲 飾)更是校園中叱咤風雲的人物,令很多美女青睐。梁小琪從內心厭惡宅男,認爲他們內心龌龊,就因好友愛上宅男,她發表了一篇攻擊衆宅男的文章,挑起了網絡大論戰,由于文章真實署名,她一下成了衆矢之的。某晚,小琪路過校園“菊湖” 不甚落水,奇怪的是湖水竟立刻幹涸,路過的宅男吳全順(陳柏霖 飾)出手相幫,把她拉了上來。室友陳美雪(郭書瑤 飾)提醒她,在湖幹之時邂逅的男女將受到愛情魔咒的束縛,這是一個相傳多年的神話,就是說她將和自己所討厭的宅男相戀一生,小柯能否破解這個魔咒呢......

 

愛情無全順影評心得----我喜歡他們兩個


  雖然這部電影又臭又長又俗又爛,但是我很是津津有味的看完了
  
  柏霖一直努力的改變,改變在我們心中張士豪,李大仁的形象,挑戰他自己我很佩服,也很喜歡,他不再是奶油小生,他可以顛覆自己,我真的一看到「吳全順」就想笑,因為真的有學到宅男大神的精髓,走路姿勢,神態
  
  對陳大發的愛從「聽說」開始,沒錯,她就是可以三十幾歲還演校花,她就是有一張不老的臉。之前看過柏霖和大發演的「摩登新人類」「BBS鄉民的正義」說真的他們兩個我都很喜歡,這也是我看這部電影的初衷
  
  男女配角 郭書瑤欠佳,還有高高嘛之前的「寶米恰恰」那樣的“傻大個”演繹比較喜歡。
  
  還有盧廣仲的客串,大發的“你很盧欸”,還蠻好笑的
  
  然後關於劇情,時間顯得冗長,很標準的灣灣電影,很標準的一眼就能望得到結局的電影,愛情是件美好的事,儘管你用盡手段,但是都是為了證明你愛她
  
  再說說電影的名字一個叫“愛情無全順”另個叫“追愛大佈局”我也說不上到底哪一個更好,“追愛大佈局”顯然劇透了(哈哈)個人來說我還是比較青睞“愛情無全順”因為本身愛情就不是一切都順風順水,還有小琪以為自己的愛情也沒有全順的。最後沒有看大柏霖變的超級帥帥還是有點小小遺憾,但輕鬆的電影還總算給人好心情
  
  最後雖然這部電影又臭又長又俗又爛,但是我很是津津有味的看完了
  因為我蠻喜歡的

 

 

愛情無全順線上看

布諾影音搜尋一下
想找的電影電視劇都能找到
在土豆網,優酷網,PPS上
遇到因版權原因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的話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行了
yahoo搜索一下「開心土豆

土豆網,優酷網的電影就都可以看了,
一直在用,很方便,還是完全免費的。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可以免費觀看影片
這個是開心土豆使用教學
你可以看下

arrow
arrow

    movie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