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見不鍾情線上看   

 

一見不鍾情線上看

爲什麽我就是喜歡楊丞琳!

 

一見不鍾情的劇情簡介
  講述一對青梅竹馬的男孩女孩,所有人都認爲他們命中注定就會在一起,但是事與願違,他們並不像別人認爲的那樣一見即鍾情,而是各自尋找著自己愛情,最終命運又會不會讓他們走到一起?

 

導演: 柯翰辰
編劇: 劉蕊瑄
主演: 楊丞琳 / 鄭恺 / 楊壹童 / 張勳傑 / 陳亦飛 / 徐潔兒 / 紀甯 / 恬妞
類型: 劇情 / 愛情
制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4-08-10(中國大陸)
集數: 30
又名: 愛情OMG


演員表

楊丞琳 飾 費洛洛
簡介 婚禮策劃師,陸哲希女友

鄭恺 飾 陸哲希
簡介 分手專家,費洛洛男友

邵雨薇 飾 譚小敏
簡介 譚禮傑的妹妹

董可飛 飾 郝囧
簡介 費洛洛的表哥

高若芯 飾 Peter
簡介 費洛洛的閨蜜,鄭偉華劈腿對象

 

音樂原聲

片頭曲《愛的鼓勵》
作詞:吳青峰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
你 像顆果實 外表甜蜜 內在卻堅韌無比
  
你 充滿機密 美麗的生命
我 像頭鳄魚 冰冷鐵衣 保護著柔軟的心
我 孩子氣 不告訴你
一直一直一直逆向走
一直一直一直等結果
原來我們是朝彼此的方向探索
看看你 看看我 注定碰頭
你有你 我有我的美夢
天是天 地是地 多不同 卻在這一秒雷電著火
給我愛的鼓勵 Woo
給我愛的鼓勵 Woo
主題曲《我想愛》
作詞:葛大爲
作曲:都智文
演唱:楊丞琳
Have a beautiful day
有種戀愛的預感
推理某種未來
暫時別給我答案
Just another day
流淚比微笑勇敢
大不了心碎
不算危險
我想愛 越難 越愛
真愛由我來示範
沒有人祝福 我就比誰
更樂觀
我想愛 越痛 越愛
真愛別讓我獨白
響應我一些
該我的愛
Love is on the way手緊握就別松開
我的錯覺不安
自然都與你有關
Never be too late
我只怕它太平凡
我願意體會
就算危險

片尾曲《下個轉彎是你嗎》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演唱:楊丞琳
放了手轉了彎的那一天 到了現在 還像是個錯覺
一直到 掉了淚 還不懂 我的傷悲
每張照片 都像離別的畫面
我還是那麽期待有一天 或許可能 有個人會了解
我許下 小心願 不用多說 能被聽見
每個今天 一瞬間就變昨天
越想看得見 越看不見
越想靠心裏近一點 越走得遙遠
越是千山萬水 越想用力去追
我的夢 何時能不落空
你是否 會在下個路口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我還是那麽期待有一天 有一個人 看著我的雙眼
每一日 每一夜 有過酸甜 才更真切
每個昨天 推向我走到今天
不回頭 我總以爲自由是 逃離那傷口
回過頭 擁抱犯過的錯 才讓我懂
像風筝 需要天空 同時 也要拴住線的手

插曲《占據幸福》
作詞: 娜偲瓴
作曲: 遊政豪
演唱:李佳薇
點一杯黑咖啡 陪著思念苦的到位
想著你在想著誰 yeah~
回憶無法解圍 思緒像只蝴蝶亂飛
想飛出一次機會
意外的再相會 如果因此讓誰流淚 我想我也不後悔 yeah
空出心的空位 故事等你重新結尾
再一次做你的誰 yeah~
拒絕淚眼祝福 伸手將愛抓住
占據你占據幸福
愛情替我埋伏 捕捉你的關注
這一次不留退路
  不怕愛情 有多頑固 只怕孤獨
不要誰的祝福 只要你的溫度
擁抱獨占的幸福
愛情沒有無辜 投降的才算輸
這一次不留退路
拒絕淚眼祝福 伸手將愛抓住
占據你占據幸福
愛情替我埋伏 捕捉你的關注
愛你是唯一的路
插曲《愛入膏肓》
作詞:洪誠孝
作曲:雅彌而Amier Mason
演唱:楊培安
愛情需要點耐心 就像未豐的羽翼
等待是基本的原理 天空會證明
不需要精于算計 緣分隨時會來臨
我學著樂觀的相信 日久見人心
我愛入膏肓 追著夢流浪
心跳不說謊 愛是唯一方向
當愛入膏肓 風雨不見 害怕
讓我陪在你身旁 永遠給你晴朗
也許是一種次序 就像忽然下起雨
會有人先發現水滴 有人來不及
我們太多的互動 表面上一派輕松
可是我已爲你洶湧 要多久以後 才擁抱我
我愛入膏肓 追著夢流浪
心跳不說謊 愛是唯一方向
當愛入膏肓 風雨不見 害怕
讓我陪在你身旁 永遠給你晴朗
日夜交替的呵護心情
甘之如饴可以看透結局
愛是如此徹底 我相信
我愛入膏肓 追著夢流浪
心跳不說謊 愛是唯一方向
當愛入膏肓 風雨不見 害怕
讓我陪在你身旁 給你晴朗
有人在這世界上 永遠爲你而瘋

 

一見不鍾情線上看

arrow
arrow

    movie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