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版命中註定我愛你線上看   

 

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線上看

找麽著都有種揚眉吐氣的趕腳= =。。。→_→這是爲什麽。。。還是台版的好看!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劇情簡介


命中注定我愛你(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 即 命運一樣愛著你 。
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是一部由曾經執導過《神之晚餐》、《女王的教室》等劇的李東尹導演與《靈魂伴侶》等劇的趙振國編劇攜手打造,由張赫、張娜拉共同主演,于2014年7月2日播出的MBC水木劇,改編自2008年的台灣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該劇講述了小心翼翼而又善良的女孩與高富帥因一次偶然的失誤被迫結婚,在相處的過程中逐漸發現真愛的故事。
張赫和張娜拉繼2002年收視率破42.6%的人氣劇《明朗少女成功記》後時隔12年再度合作,兩人將擦出如何令人期待的火花呢?


導演: 李東允
編劇: 朱燦玉 / 趙鎮國
主演: 張赫 / 張娜拉 / 崔振赫 / 王智媛 Ji-won Wang
類型: 劇情 / 愛情
官方網站: www.imbc.com/broad/tv/drama/dlove/
制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首播: 2014-07-02
集數: 20
單集片長: 60分鍾
又名: 一夜回憶 / 一夜記憶 / 원나잇 메모리 / One Night Memory / Fated to Love You


演員表

角色 演員 備注
李健 張赫 全州李氏9代單傳獨子,匠人化工的社長
金美英 張娜拉 平凡普通的“便利貼女孩”
姜世羅 王智媛 李健心中唯一的她,芭蕾舞者
丹尼爾 崔振赫 美英的長腿叔叔
王福順 樸元淑 李健的奶奶,匠人化工的會長
卓室長 崔大喆 李健的秘書室長
美英母 宋玉淑 美英的媽媽
李勇 崔宇植 李健同父異母的兄弟
李勇母 羅映姬 李健的繼母
金美淑 吳所美 美英的大姐
金美子 李美道 美英的二姐
老崔 林炯俊 美英的二姐夫
全智妍 樸喜本 美英的室友
樸社長 鄭恩表 肥皂廠廠長
闵明千 金英勳 美英在律師事務所的同事
崔珍 Clara 客串,匠人化工洗發水的代言人

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線上看

arrow
arrow

    movie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