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戀不忘線上看  


戀戀不忘線上看

配音差評,尤其是給佟麗娅配音的簡直太聒噪太瘋癫了,小演員呆頭呆腦的,說台詞的時候像在背書一樣坑爹,但光看主角們的臉還是能撐下去的,佟麗娅還是很美貌的,言承旭明顯是老了都快被男二號秒了,比較意外的是默默無聞的男二號居然很帥,有些角度還挺像鍾漢良的


戀戀不忘的劇情簡介 
《戀戀不忘》根據藍白色的小說《無愛承歡》改編,是由浙江唐德影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攝制,是由曾麗珍、王麗文執導的一部都市情感虐心勵志大戲,由言承旭、佟麗娅、馮婧、呂行、遊遊、黃柏鈞、吳玉芳領銜主演,講述了單親媽媽吳桐帶著兒子吳童童在大都市生活,日子雖然清貧,但充滿了希望和快樂。本劇將于2014年6月23日登陸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全國獨播。

音樂原聲

片頭曲:《葉枯過》
演唱者:陶晶瑩
像一片落葉
風是無辜的
連拉扯也沒發生
放開多難得
想想我們也曾經擁有過
最鮮麗的顔色
是我愛過的
所以值得
飄落只是選擇
我不難過了
葉枯了我認了
冥冥中我們都不屬于對方的
可是甜蜜的
並不是巧合
我因著你而快樂
只是苦比較深刻
眼淚要不得
沒有非誰不可
葉枯過樹更了解自己的顔色
我才懂得
我要什麽
誰比較適合
而寂寞
自己負責

  
片尾曲:《有一個我》
演唱者:言承旭
雨撞碎在我胸口
冷風耳邊狂吼
夕陽都墜落
路仿佛沒盡頭
滿眼灰暗的雲朵
遮擋天高海闊
當卻步退縮聽到
有個我在對我說
先把傷痛都感受
才懂得什麽是勇敢
把黑暗都闖過
才會看到遼闊
不痛逆風去飛翔的倔強
不痛哪怕只剩下了寂寞
不痛要給自己一個微笑
擡頭仰望第一道曙光多閃耀
背影拉長在身後
大步的向前走
當我擡起頭
滿天星在閃爍
開滿鮮花的王國
還在爲我等候
把困惑掙脫會聽到
有個我對我說
只有征服了脆弱
才懂得什麽是勇敢
把黑暗都闖過
才會看到遼闊
不痛逆風去飛翔的倔強
不痛哪怕只剩下了寂寞
不痛要給自己一個微笑
擡頭仰望第一道曙光多閃耀
不痛放膽和命運去衝撞
不痛信仰在心底多炎熱
不痛還要爲自己更驕傲
相信一定把我的夢都找到


插曲:《我懂了》
演唱者:金莎
我在進退的路口
我看不見了天空
我快樂嗎
我也好想躲一躲
到你的胸口
我的喜悲你的自由
就像彩虹短暫逗留
你快樂吧
你找到你的出口
你真的自由
我不愛過
就不懂寂寞
我不難過
淚又怎麽會流
愛的夠重
傷的夠痛
證明我愛過
幸福走過
才浮現感動
幸運的我曾擁你的溫柔
你的笑容
還有你問候
都讓我心動
你喜歡過
你沈溺過
你殘忍過
這一刻我都懂
我真的自由
我的喜悲你的自由
就像彩虹短暫逗留
你快樂吧
你找到你的出口
你真的自由
我不愛過
就不懂寂寞
我不難過
淚又怎麽會流
愛的夠重
傷的夠痛
證明我愛過
幸福走過
才浮現感動
幸運的我
曾擁你的溫柔
你的笑容
還有你問候
都讓我心動
我不愛過
就不懂寂寞
我不難過
淚又怎麽會流
愛的夠重
傷的夠痛
證明我愛過
幸福走過
才浮現感動
幸運的我
曾擁你的溫柔
你的笑容
還有你問候
都讓我心動
你喜歡過
你沈溺過
你殘忍過
這一刻我都懂
我真的自由

  
插曲:《能不能重來》
演唱者:張瑤
失去了你
只留下了憂傷
現在的我
沒了當初模樣
最溫柔的眼睛
一顆心卻變涼
我不敢去想象
那明天會怎樣
愛過恨過
年少總是輕狂
哭著笑著
日子如水流長
你給過的溫暖
還在腦海不停回放
多少年
依然無法遺忘
你讓我卸下了防護
我以爲
一定不會哭
就這樣痛快放手
才會有幸福
愛總是帶來傷害
卻讓我們無法忘懷
能不能讓我們重來
把所有傷痕
變成真愛
愛過恨過 年少總是輕狂
哭著笑著
日子如水流長
你給過的溫暖
還在腦海不停回放
是否有多少幻想
就有多失望
你讓我卸下了防護
我以爲
一定不會哭
就這樣痛快放手
才會有幸福
愛總是帶來傷害
卻讓我們無法忘懷
能不能重來
把你我的真愛
尋找回來
你讓我卸下了防護
我以爲
一定不會哭、
就這樣痛快放手
才會有幸福
愛總是帶來傷害
卻讓我們無法忘懷
能不能再次重來
把我們的愛
尋找回來
我不相信我們
會被自己打敗
愛不是
或多或少
或對或錯
該與不該
你讓我卸下了防護
我以爲 一定不會哭
就這樣痛快放手
才會有幸福
愛總是帶來傷害
卻讓我們無法忘懷
能不能再次重來
把所有傷痕變成
真愛


插曲:《怎麽辦》
演唱者:朱傑
一顆透明的委屈的你的淚
我吻過你倔強的嘴
一顆渾濁的心痛的我的淚
你靠過我顫抖的肩
僅剩苦苦的兩張臉
已忘了怎麽甜
不快樂蒙蔽了雙眼
而快樂視而不見
怎麽辦
這麽難
怎麽辦
我要怎麽辦
說離開
要離開
別離開
離開了怎麽辦
把食言當一種消遣
我們開始敷衍
直到你再也不想見
我這才懂得想念
怎麽辦
這麽難
怎麽辦
我要怎麽辦
說離開
要離開
別離開
離開了怎麽辦
怎麽辦
這麽難
怎麽辦
我要怎麽辦
說離開
要離開
別離開
離開怎麽辦
別離開
離開怎麽辦

 

arrow
arrow

    movie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