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挑日子線上看      

 

真愛挑日子線上看

又一次證明男女間沒有真友誼…


真愛挑日子的劇情簡介
“這麽多年,這麽多人經過我的生活,可是爲什麽偏偏是你,看起來好像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在我心中占據了這麽重的地位”男生與女生之間,是否真的能有一段跨越20年的友誼?爲什麽每一年,只爲等待這一天?最新上映的好萊塢新片《One Day》中,安妮·海瑟薇用她小心翼翼的約克郡口音,講述了一段“年年有今日”的無悔約定。
該片改編自寫過《戀愛學分》的英國作家大衛·尼克爾斯(David Nicholls)的最新同名暢銷小說《一天》(One Day)。與發生在六十年代的《成長教育》一樣,《一天》也帶著強烈的時代背景。盡管劇情方面略顯老套,但精致的配樂,以及在蘇格蘭、愛丁堡、倫敦和巴黎的外景拍攝,仍然被不少影迷視爲亮點。這個浪漫喜劇故事的起點是1988年,剛剛從學校畢業的德克斯特Dexter(吉姆·斯特吉斯Jim Sturgess 飾)和艾瑪Emma(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飾)畢業那天遇見並相愛,而明天卻將天各一方。他們約定在每年的同一天見面,聊聊生活、談談理想。20年,每年只一面。最深的愛和最不忍的割舍。
1988年7月15號,艾瑪和德克斯特在畢業晚會上一見鍾情,然而短短的交流過後,他們之間什麽也沒發生,卻又注定改變了彼此的一生,他們即將踏上新的人生旅途。臨行之際,他們約定成爲好朋友,並在之後每年的7月15日那天見面。工人家庭出身的艾瑪夢想著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而有錢的花花公子德克斯特則希望遊戲人間。20年中,曾經朝氣蓬勃、懷揣理想的他們也不得不向殘酷的現實低頭。艾瑪的工作際遇和感情生活都不理想,德克斯特成了一個小衆的電視名人,終日沈溺在酒精、毒品中,婚姻也岌岌可危。當他們的人生道路不斷交彙時,他們的關系也隨之改變,友情和爭吵,希望和失落,淚水和歡笑。在這段人生的旅途中,兩人蓦然回首,終于發現一直尋尋覓覓,最好的其實早在身邊。電影盤點了20年來德克斯特和艾瑪的人生起伏、戀愛、理想還有感情生活,利用遠近交替、特寫和遠景的切換,某一天和十多年的回顧,展現愛情的演變發展。“他們分享彼此的喜憂,暢談對生活的看法,幾乎無話不談。隨著時光的流逝,雙方的關系也有了微妙的進展”,海瑟薇日前在首映式上表示,“這是一部愛意濃濃的影片。我覺得,當你面對一個愛情故事的時候,就應該相信,人們會在短短的一刹那墜入愛河。

 

影片評價

該片改編自寫過《戀愛學分》的英國作家大衛·尼克爾斯(David Nicholls)的同名暢銷小說《一天》(One Day)。與發生在六十年代的《成長教育》一樣,《一天》也帶著強烈的時代背景。這個浪漫喜劇故事的起點是1988年,剛剛從學校畢業的艾瑪Emma(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飾)和德克斯特Dexter(吉姆·斯特吉斯 Jim Sturgess 飾)初次相識,爲了一個約定,他們在以後的20年中,每年都在特定的一天、特定的地點見面,只見一面,聊聊彼此的生活。

一句話評論

蕩氣回腸的史詩愛情片。  ——Harper's Bazaar

今夏最賺人眼淚的電影。  ——每日郵報

《一天》是一部美麗的電影,而且不是電影式的美麗,是生活式的美麗。  ——《舊金山紀事報》
這是一部充滿痛楚和愛意的浪漫電影,並且對人生的潛力與存在的意義進行了深刻的探索。  ——《今日美國》


精彩對白

哪會有那麽糟
  Look, I'm sure it's not a complete disaster.
倫敦已經把我吞沒了
  London's swallowed me up.
  我還妄想大展身手 到頭來還不是默默無聞
  I thought I'd make a difference,but no one knows I'm here.
  聽著 梅花香自苦寒來
  Listen, listen. Nothing truly good was ever easy.
誰說的
  Who said that?

  You did.
我說過嗎 真討厭 抱歉我又跟你抱怨了
  Did I? That's annoying. I'm sorry for moaning.
如果我能給你一份禮物
  If I could just give you one gift,
給你余生的一份禮物 你知道我要給你什麽嗎
all right, one gift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do you know what I'd give you?
  自信
  Confidence.
這個是什麽時候紋的
  I've not seen this before.
哪個 這個嗎 在泰國紋的 太極圖
  What, that? I got that in Thailand. It's a yin-yang.
  看著跟路標似的
  Looks like a road sign.
  是嗎 它表示"矛盾的完美統一"
  Yeah, well, it means "The perfect union of opposites."
  我看是表示"穿上襪子"
  It means "Wear some socks.
你也可以當模特 産品目錄上那種
  You could be a model. For a catalog or something.
  我想說 從人體自然科學角度來看 我們對彼此可不是一無所知
  I'm just saying that we're not entirely unknown to each other from a physical point of view.
  拉倒吧 迪特
  Drop it, Dex.
  你知道嗎 畢業那天晚上 來嘛 回憶一下
  Well, you know, that night after graduation. Come on, you must remember.
不 全當是意外 忘了吧
  No. Blanked it out like a car crash.

 

 

arrow
arrow

    movie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