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傻瓜線上看

在每一個村子裏,都有這樣的傻瓜,他有傻瓜一樣的笑容,無論快樂還是悲傷,他的笑容是最明亮的。


傻瓜的劇情簡介
  只是一到晚上,他便會在能看到整座小城的土山上,唱著名爲《小星星》的童謠,盼望著10年前出國留學的芝浩的歸來。相洙(樸熙舜飾)是遠近聞名,不務正業的混混,開了一間簡陋的小酒吧,行爲多少有些卑劣不堪的他卻唯獨對承龍真心以對,非常理解承龍的單純心境,原來兩人也是從小一塊長大的好友。相洙總是在承龍被欺負小看的時候“拔刀相助”,後者也在相洙“饑寒交迫”時伸出關愛之手。笨蛋如今依然微笑著。雖然過了很久很久,但看到芝浩,承龍便一眼認出了她。倒是芝浩,對面前這個遲鈍的笨蛋回不過神來,隨著兩人相處日子的增多,芝浩關于承龍的記憶慢慢地複蘇,心不知不覺溫柔地向總是圍繞守護在自己身邊的承龍靠近,在他的鼓勵下,對鋼琴的信心也逐漸恢複。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親愛的妹妹和等了10年的芝浩,承龍感到自己比以往的任何時候都要幸福。可是,幸福似乎總要碰見磨難。相洙卷入了黑幫血淋淋殘酷的追殺爭鬥中,智仁也莫名其妙地病倒了,芝浩似乎要遠離自己而去……所有的這些痛苦都被承龍用無人能猜想到的方式奇迹似的化解了,你相信嗎?2008年2月,天使般的笨蛋,像天上的星星那麽快樂閃耀,關于他的美麗故事開始了。


改編制作


《傻瓜》是一部曾感動三千萬韓國網民的網絡漫畫

這個故事仿佛像童話一般閃閃發光,此時它即將上演。《傻瓜》是韓國著名網絡漫畫家姜道英繼《公寓》,《純情漫畫》,《26年》等大受好評的作品之後推出的最新作品。這部作品自2004年11月開始連載,2005年4月出了完結篇。在連載期間這部漫畫每天的點擊次數高達100萬,深受韓國3000萬網民的喜愛。漫畫主人公“承龍”其實就是在我們每個人身邊隨處都能找到的純潔、善良的普通人,在姜道英的畫筆下,一幕幕平凡卻又感人的故事出現在網民面前。這次拍攝的電影版《傻瓜》將原著漫畫那種看似粗糙但卻溫馨的情感100%再現到銀幕上。車太賢出演外貌邋遢,但卻有著比任何人都溫暖的微笑的傻瓜承龍,2008年觀衆將在影像作品中感受到比漫畫更深刻的感動。

《傻瓜》導演金正權在看完漫畫版《傻瓜》之後

在這個人情日益冷漠的世界裏,我偶然看到了名叫《傻瓜》的漫畫。“傻瓜”是什麽?一般我們對那些無論怎麽被人欺負,怎麽被人欺騙,怎麽吃虧都會笑的人稱爲“傻瓜”,可是不知道爲什麽我卻對“傻瓜”這個詞有著莫名的親近感。在看完漫畫《傻瓜》之後,它讓我想起了埋藏在記憶深處的朋友,想起了那段可以把自己的一切都賭在愛情和友情上,像傻瓜一樣的年輕時的記憶,真想和那時候的朋友們一起喝杯酒緬懷一下過去。純潔善良的“傻瓜”,我想念那樣的“傻瓜”,我想見這樣的“傻瓜”,不,應該是我自己成爲那樣的“傻瓜”的時候了。姜道英作家和“承龍”喚醒了我幾乎被忘卻了的純潔回憶,在這裏我向他們的表示由衷的感謝。

 

1線上看按鈕

arrow
arrow

    movie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