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愛我請留言線上看

真是喜歡這陣容挺不錯,支持黃浩然。
希望黃浩然和姚子羚做一對夫妻,很期待這部劇。
tvb又要拍愛情電視劇。希望可以是浪漫感人的。
求翠如和洪永城一對!!

 

愛我請留言的劇情簡介
  【消息】七月時裝新劇《#愛我請留言#》,監制@安廸chanycandy ,已知卡司:@Raymond黃浩然 @黃翠如fishwong @姚子羚elaine (@姚子羚elaine 微訪談透露角色消息:我演黃浩然的老婆,我們有一個女兒,我還是一位婦科醫生。 但這段婚姻令這位醫生能醫不自醫。

 

幕後透露

姚子羚透露:在《愛我請留言》裏飾演黃浩然的老婆,我們有一個女兒,我還是一位婦科醫生。 但這段婚姻令這位醫生能醫不自醫。
陳婉婷透露:她是飾演一個醜樣、天真、思想簡單、沒有人生目標、欠缺自信、喜歡戀愛的朱古力店員。謝謝監制給予機會我會珍惜每一次演出機會,努力做好!
黃翠如透露:在《愛我請留言》裏做第一女主角嘅翠如BB,再同《師父.明白了》嘅監制陳耀全、編審石凱婷、黃浩然班底拍時裝劇,系講現實嘅愛情故事。現實愛情故事,一定唔少得咀戲、親熱戲啦。在電話度笑言:我都要問監制是不是預留這部劇獻出螢幕初吻?黃翠如說:我底線好高,要看劇本、劇情,拍這種戲要有多啲心理准備,鏡頭前接吻的形體表達知識好貧乏。至於親戲的對手如無意外是黃浩然,黃翠如就十萬個放心:浩然好容易帶對手入戲,有安全感,系個善解人意嘅好對手。

 

1線上看按鈕

arrow
arrow

    movie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