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食破天驚2線上看

瘋狂之程度比不上前部,看了開頭就能猜到結尾(不過黑喬幫主一律好評)
好在還是看得出一些巧思,各種伏筆的用的也不錯,猴子太搶戲了,草莓超萌!


食破天驚2的劇情簡介
  一度平靜的斯沃羅夫小島被弗林德·洛克伍德(比爾·哈德 Bill Hader 配音)的天才發明複食機所摧毀。最終他成功破壞複食機,並打算和山姆(安娜·法瑞絲 Anna Faris 配音)他們重建美好家園。這時候,弗林德最崇拜的偶像——麗芙公司老板切斯特 V(威爾·福特 Will Forte 配音)從天而降。切斯特是一個天才發明家,他的公司更是雲集了全世界頂尖的科學家。切斯特邀請弗林德加入麗芙公司,並承諾帶著島民前往加利福尼亞,而他的公司將負責清理破敗的小島。爲了成爲幻想發明家,弗林德拼盡全力開展研發。與此同時,故鄉卻傳來不好的消息。許多清理者被活著的食物所捕獲,似乎複食機並未完全摧毀,並且朝著弗林德不曾預料的方向繼續發展。 
  在切斯特的命令下,他和山姆、老爹以及其他夥伴們踏上了返鄉的旅途,尋找解決麻煩的辦法……

 

  我表示我很鄙視這個標題?什麽叫剩飯的複仇,那群香蕉馬腌黃瓜哪有複仇這麽宏大的計劃,再說了人家也不是剩飯,人家明明就是新鮮可口,現做現賣的小可愛!
  
  所以能把標題改成《天降美食2你吃不到我你吃不到我!》麽?
  
  天降2 的編劇你能認真點嗎?就算你是打算也給小朋友看的,也不帶這樣啊!
  
  一個智商高情商低又善良的天才,另一個智商高情商不定又邪惡的天才,一個看似邪惡其實很白癡的計劃,還有一場和好朋友一起嗨的冒險。怎麽就這麽熟悉嘞?
  
  好吧,抛開這些不說,我真的好喜歡裏面的食物!
  
  愛吃沙丁魚的腌黃瓜和老爸交了好朋友,每天一起釣魚吃罐頭,一起跳舞玩開心,還要一起洗澡曬太陽!
  
  最愛老爸和腌黃瓜!
  
  還有那顆韭菜,他哪裏是韭菜,他明明就是一顆膽小怕事又心地善良的小可愛!
  
  棉花糖好勇敢,熱情開朗還樂于助人,幫助男主意識到原來他們的心靈這麽美,棉花糖童鞋如果沒有你,劇情就不會扭轉得這麽快啦!愛你麽麽哒。
  
  雖然這部劇情真的有點弱,不過有這麽多可愛的食物,誰還管劇情啊!連男主女主都可以不要,就留下老爸和食物好了!
  
  最後的結局略暴力,教授居然就這樣被吃了。。。。爲什麽不來個改邪歸正的大團圓嘞。。。。。如果我是編劇,我就這麽幹!

 

1線上看按鈕

arrow
arrow

    movie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