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萬萬睡線上看.jpg  

好友萬萬睡線上看
愛情故事本身比較俗套,但裏面的人都太可愛。白馬王子不見得騎著白馬而來,他是讓你發現生命意義的那個人。

好友萬萬睡線上看劇情簡介
一位獵人頭公司的女性主管才剛結束一段慘不忍睹的關係,完全不打算立即投入另一段關係。因此她與客戶變好友的男性友人達成協議,彼此將為對方的床伴,而若任何一方開始發展出情愫,該關係必須立即被終止。一開始這樣的安排似乎讓雙方都非常滿意,但隨著時間的發展,兩人發現已經愛上對方,因此也必須重新評估這樣的關係。


幕後花絮
在2011年年初上映的《不求回報》(No Strings Attached)也曾想使用《朋友也上床》(Friends with Benefits)的片名,後來因爲和本片片名衝突而改名。該片和本片故事情節甚至原始主題思想上極爲相似。更巧合的是這兩部影片的女主演,娜塔莉·波特曼和米拉·庫妮絲也曾經在《黑天鵝》中有過合作。影片2010年7月在紐約和洛杉矶開拍,在此片拍攝的同時,NBC也在准備制作一檔與本片同名的情景喜劇。艾瑪·斯通卑和派翠西娅·克拉克森都出現在了這部電影中。她們該主演了本片導演威爾·古勒的上部作品《绯聞計劃》。
friends with benefits是當代英語中的一個俗語,指的是朋友之間非唯一的、非排譴他性的性關系,或者是暧昧的關系。在漢語裏,這種關系可以稱之爲炮友。
在影片中迪倫和傑米一起看了馬龍·白蘭度主演的《碼頭風雲》。
本片的三位演兜員:安迪·薩姆伯格乞、賈斯汀·汀布萊克和派翠西娅·克拉克森曾經在SNL拍攝的音米樂短劇Motherlove中有過短暫的合作。在那MV一樣的短劇中,派翠西娅·克拉克森扮演了丁之伯宅萊克的母親。
影片的預告片投放在youtube之後,在48小時內使就創造了上百萬的點擊率。這是youtube網站上,電影類別中第二熱門的視頻。

幕後制作
有新意的性喜劇
影片的故事起始于導演威爾·古勒的一個簡單的想法:當時他只想找來米拉·庫妮絲和賈斯汀·汀布萊克拍攝一部性喜劇。隨後,按照這兩個演員的形象和他們以往所扮演的角色留給人們的印象,威爾·古勒編寫了一個關于朋友之間發生性關系,從而讓友誼變得複雜的故事。
威爾·古勒說:“我很想和米拉·庫妮絲、賈斯汀·汀布萊克合作拍攝一部電影,所以我修改了原有的劇本,好讓角色更貼合他們本身的氣質。我想拍攝的是一部性喜劇--關于在友誼和欲望中的人們的關系的故事。一開始,這兩個人都只是簡單的工作上的關系,後來兩個人成爲了好朋友,隨後很自然地就發生了肉體上的接觸。可是當賈斯汀對庫妮絲墜入情網的時候,庫妮絲卻開始了和別人的約會。這原本是一段簡單的非愛情的小故事,可是卻因爲角色的情感投入而變得愈發複雜了起來。”
其實,這樣的故事並不新鮮,而且威爾·古勒也坦承這個故事的藍本來自于斯賓塞·屈塞和凱瑟琳·赫本合作的一系列喜劇片:諸如《聯邦一州》、《沒有愛》和《亞當的肋骨》等等。威爾·古勒說:“這部電影裏的故事是一個很普通的老故事,看上去,這就好像是斯賓塞·曲塞和凱瑟琳·赫本重新回到了2010年拍電影一樣。我看掉了這兩個演員合作的所有電影,我的演員們也很熟悉這些片子,所以我就可以很輕車熟路地開始執導這部電影了。影片的故事是一個老故事,但這部電影卻不是一部老電影。在生活中,有很多影迷都明白導演或者是編劇會怎麽說故事,他們知道故事會怎麽發展。比如說一個男人遇到了一個女人,影迷就會知道他們之間大概會發生什麽故事。爲了避免這種普遍的情況出現,我在影片質感和結尾處做了不少的修改和改動,目的就是不讓觀衆對這部電影有似曾相識的感覺。而且我想竭力抓住的是這段似愛非愛故事中的一種感覺和暧昧的奧秘。”
正如導演說的,影片並沒有把自己的全部精力全都放在這個“炮友”的故事上,而是宕開一筆,描繪了在愛情和欲望中掙紮的男女的“群像圖”,而且威爾·古勒還把同性戀元素放在了影片裏。這就使得整部影片的看點和內容非常豐富--而標題所揭露的那個“下半身的關系”反而成爲了一種空穴來風的噱頭。賈斯汀·汀布萊克說:“可以認爲這是一部無公害的電影,影片中幾乎沒有出現和標題有關的情節。應該說,這是一部拍給所有人--不僅僅是成年人觀賞的電影。”

演員是最大看點
好萊塢導演極爲擅長拍攝性喜劇,因爲他們明白如何規避色情,更明白如何在高壓線附近創造出笑料。可是在拍攝了這麽多年的性喜劇之後,男女之事的方方面面幾乎都已經被好萊塢開發殆盡,種種插科打诨以幾乎失去了以往的喜劇效果。而性喜劇,這個曾經輝煌的片種,也變成了不招導演待見的“邊緣片種”。
對此,本片導演威爾·古勒也說,電影的情節和故事難免會和以前的影片有所重疊和重複。他說:“在過去的二十年裏,這種浪漫性喜劇一直都在說一件一樣的故事,那就是一個男人碰到一個女人之後的事情。這些電影有著相似的人物、相似的情節和差不多的結尾。可即使是這樣,這種電影還是極有票房和市場,這是爲什麽呢?可見,電影故事本身並不是看點,最大的看點在演員本身。觀衆跑去電影院看這樣的電影,看的並不是故事,而是演員。所以我在一開始就決定了要用米拉·庫妮絲和賈斯汀·汀布萊克做影片的主演,因爲這兩個演員本身就比故事更有看點了。而且,我還找來了伍迪·哈裏森、派翠西娅·克拉克森這樣的老演員爲他們做配角,這麽一個演員陣容,足夠吸引一大批觀衆了。”
除去演員的看點之外,威爾·古勒還認爲讓演員在銀幕上表現出“喜感”來,也是本片的一個看點。他說:“喜劇片最重要的就是讓演員在銀幕上表現出喜劇效果來。我告訴他們這不是在體驗生活,而是在演戲,很多動作、語氣一定要誇張才會有良好的喜劇效果。我覺得讓角色知道這是一部喜劇,並將這種喜劇表現在銀幕上,這部電影幾乎就大功告成了。”
歌手出身的賈斯汀·汀布萊克這幾年頻繁出現在銀幕上,可是扮演主角的機會並不多。這次在影片中擔任戲份吃緊的男主角,對于他來說是一個不小的挑戰。賈斯汀說:“雖然扮演這個角色有些難度,但是好在其他演員和導演都很照顧我,所以在拍攝電影的過程中我並沒有碰到太多的難題。拍攝這樣的誇張的喜劇,感覺很有趣。” 影片的女主角米拉·庫妮絲是看著性喜劇長大的一代人。而且,在此之前,她曾經出演的風格類似的《性愛之後》。米拉說:“拍攝這樣的電影很有趣,而且也很輕松,並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導演威爾是一個很有趣的家夥,在片場總是會一再地提醒我們要把人物的喜感表現出來。雖然賈斯汀以前是一個歌手,但是他的表演實力也是一流的,和他們合作,我感到很開心。"

 

好友萬萬睡線上看

台灣電視劇推薦                  好看的韓劇推薦                        日本電視劇推薦

大陸電視劇推薦                  好看的美劇推薦                      香港電視劇排行榜

 

布諾影音搜尋一下
想找的電影電視劇都能找到
在土豆網,優酷網,PPS上
遇到因版權原因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的話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行了
yahoo搜索一下「開心土豆

土豆網,優酷網的電影就都可以看了,
一直在用,很方便,還是完全免費的。

arrow
arrow

    movie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